top of page
搜尋

BBQ 烤肉空間使用方式(此區域暑期7~8月連假期間,一律不開放使用)

已更新:2022年9月28日


~特別提醒~

夏日鄉下戶外烤肉區蚊蟲多,建議如怕蚊蟲可選擇餐車來現場服務,並可在民宿一樓大廳內享用!

此空間僅提供:

  1. 站立式烤肉架一座 ,如圖示 (烤肉架需要額外酌收新台幣$300元使用費):

  2. 冷凍冷藏家庭式冰箱(怕不夠冰的朋友建議自行再攜帶冰桶)

  3. 簡單的刀具,切菜板(選項不多,對刀具有堅持的朋友建議自行攜帶)

  4. 如需借用盤子碗筷(需要自行清洗)

  5. 流理台可供洗菜清洗鍋碗瓢盆

  6. 桌椅(大約可供12人 )


其餘不在以上選項的都沒有提供(包含烤網,木炭, 鋁箔紙 ...)


使用規定:

  1. 必須為五房包棟,我們才開放此區域得使用。

  2. 押金3000元,需要自行恢復場地包含做好垃圾分類,廚餘。

  3. 為了維護公共空間安全,晚上9:30必須滅火以及恢復場地,並將垃圾打包收妥放置垃圾回收區。

  4. 如仍需要使用此公共區域務必須在晚間10點以後降低音量,並在離場時隨手關燈。


以上能遵守我們才開放烤肉空間的使用!押金也將會再恢復場地後由工作人員檢查完畢後隔日退房時退還。



以下為烤肉架圖示,烤肉架租借費用 $300( 提醒您需要 自備烤網):



洗手台旁附設資源回收及垃圾區域便於丟棄

烤肉區位於泳池旁空地







主建築穿越泳池後方就是車庫房(車庫房下方為烤肉空間)


烤肉區正對面就是主建築唷(穿越落羽松)



2,689 次查看
bottom of page